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剑中心总结伦敦之旅 新奥运周期已开始争创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22: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召开2012年伦敦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主任潘志琛对中心各个项目的伦敦征程进行了总结,同时表示要在新起点上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伦敦奥运会上,自剑中心取得了2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心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佳战绩,其中击剑队雷声(微博)获得了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李娜(微博)、孙玉洁(微博)、许安琪(微博)、骆晓娟(微博)获得了女子重剑团体赛金牌;击剑孙玉洁获得了女子重剑个人赛铜牌;现代五项曹忠荣(微博)获得男子个人银牌;自行车队郭爽(微博)、宫金杰(微博)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银牌,并在资格赛和预赛中两破世界纪录。同时郭爽还分别获得了自行车女子凯琳赛银牌和争先赛铜牌。

  潘志琛在总结时表示自剑中心圆满完成伦敦奥运会参赛任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并在多个项目上实现历史性突破。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卓越表现,实现了他们“为人生添彩、为奥运增辉、为民族争气、为祖国争光”的庄重誓言,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自剑中心竞技体育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潘志琛坦言,伦敦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的成功经验,是自剑中心深刻认识和把握竞技体育发展规律的具体体现,是今后竞技体育管理和组织备战参赛奥运会工作的宝贵财富,自剑中心将深入总结并在下一个奥运会周期继承与发展。

  潘志琛表示,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认真查找问题与差距。成绩已是历史,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新的奥运周期已经开始,自剑中心要在新的起点上扎实工作,努力奋斗,推进中心体育事业全面持续发展,创造新的辉煌。(完)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击剑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