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恩赴美9月9日3战K1 紧急替补训练量不足存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晚上,属于国内较为国际化的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搏击选手康恩启程前往美国洛杉矶。作为新生的世界K1公司邀请选手,康恩将会出现在9月8日(当地时间,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进行的US Grand Prix Championship比赛擂台上,作为4场超级合同战选手之一,对阵美国老将——特拉沃斯-加里茨。

  临时替补出征

  这是康恩第三次参加K1举办的比赛,不过和师兄弟董江涛(微博)参加过K1的选拔(亚洲区1轮失利)、徐琰(微博)参加过邀请制世界战(K1MAX世界战1轮失利)不同,康恩的这三次比赛都是作为受邀合同制选手,参加的超级契约战。

  2004年,康恩参加了K1世界16强比赛的契约战,对手是在日本打拳的美国拳手戴维德,结果判定0比3告负。

  2年后,康恩受邀参加了韩国可汗体育网络亚洲选拔赛2006比赛的超级契约赛,在第四回合延长战TKO韩国的郑伯虎,获得了胜利。这两场比赛虽然都非K1正赛,但是也显示了康恩的实力。超级契约战被认为是组织者考察一些有实力的拳手预备拳手的比赛,参赛的选手实力其实并不弱。比如徐琰2009年打K1亚洲区选拔赛超级契约战。当时他K0的长岛自演乙雄一郎一年后成为了日本K1的冠军。

  这次康恩的参赛是完全偶然的。

  众所周知,由于年龄原因,康恩已经逐渐淡出江湖,其主要工作是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的教练,帮助师傅邹国俊打点武校的事宜。所以他虽然依旧坚持进行一些训练,但已远非当队员时那样辛苦。

  在韩国人金健一买到K1品牌权益,成立新生K1公司,并且将总部迁到香港后,K1方面一直在拓展中国武人人脉。这次洛杉矶比赛原本邀请的是最近3年在国内站立技一线展露头角的前八一拳击队队员周志鹏(微博)。但是周志鹏在签约过程中因为对方给他邮寄的一个表格有些晚,导致签证的办理出现了问题。因此K1方面临时通过关系找到了康恩,希望他能代替周志鹏前往应战。

  实际上是在8月27日左右,康恩才得知自己有机会第三次征战K1赛场的,他8月29日前往美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处办理了签证,9月3日就飞往了美国。目前K1的主页上,已经用康恩的照片替换了周志鹏。

  对手并不熟悉

  康恩的对手特拉维斯-加拉斯是美国人,从其战绩看并不出色。他出生于1978年,比康恩大4岁,算得上是老将了。主要技术为泰拳和踢拳,职业战绩仅为6胜2负。相比之下康恩的战绩为46胜6负,经验要丰富得多。

  两人的身高也差不多,康恩为1米73,而特拉沃斯是5英尺8英寸(1米727),所以这将是一场遭遇战。

  康恩是一名非常注意赛前准备,遏制对手发挥的拳手。在昆山战对阵巨辉前,他就到处找对手的资料,希望能够看看对手的拳路打法,以便制定战术。

  在接受新浪采访的时候,康恩表示,“我对这次的对手不太了解,不过听说他和凯文-罗斯打过,我到美国后主办者会给我找一些他的视频看看,争取找到一些办法。”

  凯文-罗斯是美国著名的职业搏击选手。查询过往战绩,他确实和特拉维斯以及康恩都有交手。

  2008年5月31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Xtreme Fighting Association II比赛中,凯文-罗斯3回合一致判定击败特拉维斯。而康恩和凯文罗斯有过两场切磋,在2009年6月国内他判定击败对手,得到了WBC 泰拳国际超轻量级冠军。而8月在拉斯维加斯客场,康恩于第四回合被对手一次膝攻顶中下巴TKO失利,未能成功卫冕。

  总体来说,康恩和特拉维斯的实力接近,经验上康恩占优。不过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康恩坦言,自己“接受邀请的时间较晚,只是大约上量练了4天左右”。显然在体能和准备工作商都有些匆忙,甚至不如他在今年昆山对阵日本巨辉前的训练水平,这都为本次洛杉矶之战留下了隐忧和不安。(周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2012年K-1世界格斗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恩 K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