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侨社庆中国残奥代表团创佳绩 为健儿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伦敦9月4日电 (记者 魏群)中国残奥代表团在伦敦残奥会上频传捷报,目前已取得53枚金牌,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4日晚,英国侨社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中英友好城市联盟举办宴会庆祝中国残奥代表团取得佳绩。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奥代表团副团长贾勇率伦敦残奥会金牌得主茅经典、雷丽娜、赵帅、马琳,银牌得主葛杨、杨倩,铜牌得主范蕾、刘美丽等中国残奥选手及教练等出席宴会,与华侨华人一起欢庆,共同为中国残奥选手和伦敦残奥会送上祝福。

  贾勇在致辞时首先感谢参赛的中国选手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称赞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残疾人选手克服困难与挑战,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风貌,实现了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感谢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等华人社团的热心支持和帮助,让代表团成员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他代表中国残奥代表团一行向英国华侨华人对中国残奥代表团及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届残奥会,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帮助残疾人事业,推动残疾人运动的发展,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英国奥运艺术项目大使、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贝学贤向中国残奥运动员获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残奥会是一个特殊的运动会,在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需要付出比健全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面临更大的困难与挑战。在过去6天的比赛中,中国残奥健将们向世界展现了残疾人顽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品格,那些默默支持残疾人运动的教练员、陪练员、引导员、志愿者也展示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国残疾人运动员优异的表现让英国观众赞叹,让世人赞叹。他相信通过这届残奥会,不仅能让人们看到残疾人的能力与信念,而且会吸引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运动,促进社会消除对残疾人的偏见,使残疾人事业得到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