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赌牌已花数十万美元 朋友担心其赌光身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已经在伦敦奥运会上光荣退役的当代体坛传奇菲尔普斯(微博)如今正沉迷于赌牌,身边的朋友担心他在体坛多年所获的财富有可能会被无情地挥霍到牌局中。

  27岁的菲尔普斯以22枚奖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他不仅是泳池中的英雄,在牌桌上也摸爬滚打了多年,并且有着一样的“不赢不休”的精神。这股劲头放到赛场上无疑是激励人不断前行的动力,然而放到牌局里就要付出不菲的代价了。

  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在牌桌上交到了不少朋友,但如今这些朋友却在担心他可能会令银行户头收支难平。朋友说:“迈克尔现在脑子里想的全是赌牌。”菲尔普斯也曾说过喜欢当一名职业牌手,但朋友们都担心他难以全身而退。有消息称菲尔普斯已经在赌牌中花掉了数十万美元,已经退出体坛的菲鱼今后很有可能下更大的赌注。

  菲尔普斯目前拥有4500万美元的身家,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在奥运会后还将翻三番。

  菲尔普斯最早是在网上接触赌牌的,开始从1美元、2美元起步,之后逐渐升级,现在已经发展到周末玩2.5万美元封顶的牌局。

  2008年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说:“我爱赌牌,很有趣,令人兴奋。”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牌局的竞技方面,而是把这当作一种放松的方式。“这更像是一种娱乐自己的手段,我可以放松自己,享受乐趣,成为自己。这是我找到自己的地方。”“我在牌桌上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我们总是在一起,每天都交谈。”

  菲尔普斯甚至曾和一名叫做杰夫-格罗斯的职业牌手住在一起。不过有消息称这些人有可能带坏了菲鱼,其中一人有着花花公子的名声。2008年奥运会后菲尔普斯曾被拍到吸大麻的照片,这些大麻就是一个叫做扎卡里-“卡特”-金的职业牌手提供的,他后来因非法拥有大麻被逮捕。

  伦敦奥运会还没有结束,菲尔普斯就不顾闭幕式而和一帮牌友迫不及待地赶到马尔代夫度假,而这其中没有他的模特女友梅根-罗茜。如今,奥运会已经彻底结束,菲尔普斯将有大把的时间泡在牌桌上了。(新体)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