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视频遭恶搞 网友高呼与吴敏霞“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3:27  金陵晚报微博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报道  

  要想知道张继科现在有多火,上微博溜溜就知道了,20日下午,张继科在青岛某咖啡屋发出的一条悠闲喝咖啡的微博,1个小时内就引来过万人的浏览。

  无独有偶,同样在微博上,怀揣2枚伦敦奥运金牌的青岛小伙遭人恶搞了,他一张看着吴敏霞“吞口水”的图片正在微博广泛流传,以至于充满娱乐精神的网友高呼两人“在一起”!对此,正在青岛陪伴父母的小伙子表现得很豁达,“现在的人都很有娱乐精神,大家就是找个机会开怀一下嘛。”

  下一阶段目标为何?

  回到青岛后,张继科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接受采访,各式各样、各方各面的采访,结束奥运会,拿到梦想中的金牌让平时酷酷的张继科心情大好,对于采访也十分配合。倒是张继科的妈妈心疼儿子,“都说奥运会后这段时间是他们最清闲的日子,我家继科没一天能在12点前上床的。”

  年初在广州采访,连续得了几站国际乒联分站赛冠军的张继科被刘国梁继续派出打中国站比赛,所有人都对这个小伙子能不能承受连轴转心存疑虑,谁知张继科就像不知疲倦的机器人,夺冠机器人。

  2012年,成为名副其实的张继科年,问到已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众金牌于一身的张继科,下一个目标是什么?24岁的张继科没有犹豫,“卫冕”。简单的两个字,预示着他将开始又一个4年轮回。

  张继科说,明日,他将与伦敦奥运金牌获得者访问香港,数日后归来,就将正式进入“里约周期”。

  为啥看着吴敏霞流口水?

  虽然平时看上去酷酷的,但私底下,24岁的青岛小伙还是更倾向于聊轻松的话题,问他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微博上很火,小伙子没明白意思,说“我的粉丝这两年涨得是挺快的。”

  实际上,这两天微博上最火的视频之一,张继科正是其中“男主”:在央视拍摄的一段节目视频中,吴敏霞和某年长男士坐在一块,而张继科眼望吴敏霞方向,默默注视良久后,转过头神情低落,还狠狠地咽了口口水。

  视频刚出现时,还没有太多人关注,但这两天,转发已经破万,网友们很有爱的高呼——张继科吴敏霞“在一起”!一些有才的网友根据视频发挥了各种奇思妙想,包括“我爱的人有干爹,让我情何以堪呀!”,让吴敏霞身边的年长男士也“躺着中枪”。

  央视记者李武军(微博)显然也发现了这段“无厘头”的剪接视频,李武军笑着辟谣,“这都哪对哪呀,张继科当时是想喝水,没好意思在领导发言的时候喝,就咽了下口水。看吴敏霞那眼,并非真的看着吴敏霞,应该是镜头原因。”对于网上各种各样的恶搞,张继科倒是很有冠军风度,“娱乐一下也没啥。”

  获赠300万元豪宅是真的?

  奥运冠军回国后,鲜花掌声奖励接踵而至,最引人注目的新闻就是,孙杨(微博)带着父母却看210平方标价却高达700多万的杭州豪宅,单价近4万,这在均价过2万的杭州,也是多数人看得起买不起的。虽然事后孙杨表示这是开发商的炒作,不过,杭城早有其他的开发商给孙杨和叶诗文(微博)各奖了一套豪宅了。

  相比较这两位冠军,张继科则低调很多,网上盛传,青岛一家开发商赠送了一套超过120平方,豪华装修的海景房给张继科,市价300万元左右。

  对此,张继科没有否认,他表示,“感谢家乡企业对自己的支持。”

  实际上,这位乒坛新偶像如今已是各级商家的宠儿,广告邀约层出不穷,有商家表示,看中的就是他“藏獒”般的品质,面对一波接一波的荣誉和奖励,张继科显示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感谢企业这么关注我,支持我,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更多关于 张继科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