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强阵冲击羽超冠军 张楠加盟情侣搭档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2:39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彭骜)昨日,湖北武汉美联地产羽毛球(微博)(微博)俱乐部在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羽超联赛湖北队主场落户宜昌。9月6日、9月8日,湖北队将在宜昌市体育馆分别迎战由陈金率领的江苏队和两届羽超冠军青岛队。两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伦敦奥运冠军情侣档张楠/赵芸蕾“回娘家”献技。

  阵容,很期待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赛三年来,湖北省羽毛球队先后获得该赛事的第三名、第七名和第四名。“今年我们大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这个方向是不会变的。”湖北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告诉记者。据他介绍,今年的羽超联赛和往年的双循环赛制不同,联赛分为南北赛区两个小组6支队伍,分别进行常规赛和季后赛。每个小组取前4名进入季后赛,而小组的最后一名将被降级。而湖北队被分在了北赛区,同区的对手除了刚刚加入的辽宁队还有浙江、北京、江苏和青岛队。

  阵容方面,王晓理、赵芸蕾姊妹联手,加上2011年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冠军张楠的加盟,还有今年奥运会的银牌得主丹麦男双鲍伊、尼尔森,湖北队今年可谓是重拳出击,志在一搏。“目前我们还有1至2个外援的名额还在联系,由于国外的运动员也有自身的联赛要打,所以不知是否能把时间排开。”石伟告诉记者,湖北队正在联系的外援就有好几个,谁能先来就签谁。

  主场,很火爆

  今年,赵芸蕾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了女双和混双的双冠王,这也让全世界人都见识到这个宜昌姑娘的实力。如今回到湖北队后再参加羽超联赛,赵芸蕾的人气高涨。“因为赵芸蕾是宜昌人,所以我们选择把今年的头两场主场球放在宜昌,这也是顺应如今球迷的呼声。”省乒羽中心副主任刘小林告诉记者。和往年不同,这次联赛的湖北主场没有定在武汉,而是选择了宜昌。据刘小林透露,除前两场对阵江苏和青岛的比赛可以肯定是在宜昌举行外,湖北队还有意将9月的5个主场比赛都放在宜昌。

  想去宜昌观看比赛的球迷,可以拨打全国订票电话4000505189购票。票价分为100元、300元和VIP500元三种选择。正是因为有众多羽毛球明星的加入,也使得羽超联赛的价格和今年武汉汤尤杯的门票相差无几。

  侣档,很抢镜

  虽然离羽超联赛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但湖北队的教练万正文却是在紧张的备战中。“于洋回辽宁去了,所以王晓理肯定是跟赵芸蕾配对女双。”在谈到新赛季人员配置时,万教练显得很从容。“王晓理和赵芸蕾两人从一开始就是配对打双打的,所以这对湖北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优势。”万教练告诉记者,虽然目前还有外援没有确定,但是湖北队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把张楠引进来就是有针对性的,就是为了和赵芸蕾配对”。

  众所周知,今年奥运会上,赵芸蕾和张楠这对情侣组合大放异彩。张楠在赢球后亲吻赵芸蕾的动作也被球迷传为佳话,在赵芸蕾的家乡和她联袂出场,想必这也是湖北队吸引市场的一大高招。“这是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定的事,张楠自己也愿意来,北京队那边也放人,自然就一拍即合。”万教练说道。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更多关于 羽毛球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