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岁小将战全国台球比赛 小潘晓婷目标击败男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女子1/16决赛打响,11岁小将王也以2比5不敌赵丽娜,无缘16强,但作为一名“00后”的选手,王也站在这个赛场上本身就是一道风景,只有11岁的她以目前的进步速度,台球前途不可估量,也许在未来几年会成为又一个潘晓婷!

11岁小将或成为下一个潘晓婷11岁小将或成为下一个潘晓婷

  小王是在叔叔(兼教练)的陪伴下从老家河北衡水赶到沈阳参赛的,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一举打进前32强,今天的1/16决赛,最终2-5不敌经验相对丰富的赵丽娜遗憾出局。但小王也下场后颇不服气地说:“今天发挥不好,本来我能赢她5-2的!”一脸稚气的小王也透露出了很不服输的意思。

  当被问道和这些成年人比赛,一些明显的劣势会不会制约发挥时,小王也也无奈的表示:“当然有影响了,我打得力量不够大,还有就是我好多球够不着!”确实,目前只有11岁王也身高和力量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其发挥,在与成年选手比赛的时候这些劣势会左右比赛成绩,但以目前王也的技术,前途不可估量,一个台球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王也自已表示,练球是出于兴趣爱好,略显顽皮的说:“练球可以少写作业。”当被问到自己的目标时,王也表示将来要和男选手同场竞技,击败男子选手!可以看出王也年龄虽小,但心怀大梦想。

  小王也今年11岁,但在这个中式台球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了,在她老家河北衡水周围已经是名声大噪,在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里都能看到这位美女小选手的身影。小王也介绍自己说:“我从7岁就开始接触台球了,家里叔叔也在打台球。叔叔打得很厉害,实力估计和国家队的差不多。”

  此前她多次参加全国各地举行的台球比赛,也参加过全国中式八球的比赛,取得过不小的成绩。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的比赛中,王也就战胜名将丛景晋级16强。

  王也目前上小学六年级,如何在学业和台球之间平衡是摆在眼下的一个大问题。王也的叔叔表示:“王也目前还是以学业为主,只是在业余时间打台球,以后可能会往职业运动员方向发展,即使不能成为高水平球员,当台球教练之类的也可以。王也父母也希望她不能因为台球影响学习。”确实对于当下的,小球员来讲,怎样平衡学业和台球都是一个不小的问题。(新彩)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