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排名:塞尔比榜首丁俊晖第9 奥沙利文跌至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2年PTC2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微博)学院落下了大幕,古尔德经历了3个小时的激战以4-3险胜PTC1冠军马奎尔夺冠。PTC2的结束意味着新赛季第一个排名结算点的来临,最新临时世界排名出炉,丁俊晖(微博)排名第9位,这个排名将决定10月份国际锦标赛种子顺位。

  与上赛季末排名相比,前4名没有任何变化,塞尔比(微博)尽管新赛季各大赛事表现一般,但仍以77485分排名第一,特鲁姆普(微博)以72075分排名第2,马克-威廉姆斯以67740分排名第三,而马奎尔则凭借英国两站PTC所取得的一冠一亚成绩,排名超越墨菲升至第4,积分为63980分,墨菲以55分之差排名第5。罗伯逊排名第6,落后第4马奎尔刚好1000分。而新赛季只参加了一站PTC赛事的希金斯排名跌至第7位,巫师落后落后第6罗伯逊有1300分,斯蒂芬-李排名第8。

  丁俊晖因为这个节点扣分较少,以56220分排名第9位,落后斯蒂芬-李4450分,不过下个节点丁俊晖将至少扣除8200分,因而中国神童在第2个节点重返前8的难度很大。无锡赛冠军沃尔顿排名第10位,史蒂文斯,宾汉姆,马克-艾伦(微博)分列第11-13位,三人之间最大差距不足500分,多特以52225分排名第14,而新赛季还未参赛的奥沙利文(微博)排名下降至第15位,考虑到火箭刚刚与世界台联签署参赛合同,火箭新赛季首演要到10月份,如果奥沙利文在10月份国际锦标赛以及PTC没有特别出彩的成绩,下一个排名节点火箭面临跌出前16的危险。古尔德凭借PTC2所获得2000个冠军积分,保住了第16排名。

  卡特以48900分排名第17位,马克-戴维斯以48210分排名第18位,澳大利亚赛冠军巴里-霍金斯排名第19位。傅家俊(微博)排名第28位。梁文博(微博)排名第39位,肖国栋位居第42位,刘闯(微博)第50位,于德陆(微博)第60位,曹宇鹏(微博)第66位,李岩(微博)(微博)第68位,田鹏飞(微博)第71位,陈喆第72位,张安达第89位。(韩悦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