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放下球杆穿舞鞋 加入《舞动奇迹》学跳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7: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沙利文(微博)想要进军舞蹈界?是的,你没有看错!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四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欲放下球杆,穿上舞鞋,开始自己的舞蹈之路。据悉,“火箭”将参加独立电视台(ITV)的综艺节目《舞动奇迹》,搭档其他领域的舞者。

  今年36岁的奥沙利文在5月份赢得个人第4座世锦赛冠军之后,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休赛半年,好好度假陪伴自己的家人孩子。事实上,奥沙利文也没有签署台联的球员合同,因此,他也是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斯诺克(微博)职业巡回赛的相关赛事。

  处于休赛期中的火箭却没有太过清闲,走穴各类活动,让奥沙利文看起来很是精神。曾参加了一家金融公司的剪彩仪式,并秀了下自己的飞镖技术;和斯诺克名宿吉米-怀特(微博)打表演赛——传奇杯,其间还打出一杆满分杆147分,吸引了球迷的眼光。

  闲暇之余,奥沙利文还走进中餐馆,品尝自己最爱的中餐,甚至还走进厨房重地,亲自学习怎么包饺子。作为一个微博控,奥沙利文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与粉丝分享快乐。

  如今,奥沙利文又开始转向舞蹈领域,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挑战跳舞,早在世锦赛结束之后,他就参与了英国一家电视台的综艺秀,腼腆的秀了下自己的舞姿。现在,奥沙利文更进一步,决定参与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能否成为一名成功的舞者,火箭同样是在挑战自己。

  据悉,这档在独立电视台播放的综艺节目《舞动奇迹》,专门邀请各界明星参与其中,经过严格3到4个月的严格训练,最终在舞台上表演。对于选择跳舞,奥沙利文表示,“生活的滋味要丰富点,也许跳舞是个不错的选择。”(小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