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200米夺冠!19秒80! 超新星3天内2胜博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布雷克200米再胜博尔特!布雷克200米再胜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牙买加奥运田径选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的比赛中,超新星布雷克再度力压博尔特赢得冠军,这是他三天内两次战胜博尔特。

  两天前的100米决赛中,布雷克以9秒75的惊人成绩夺冠,这不仅是这位小将的个人最佳,还刷新了赛季世界最好成绩,甚至能排在史上第六!博尔特只以9秒86排在第二,鲍威尔9秒88获得第三。

  赛后,博尔特表示:“毫无疑问布雷克相当优秀,我一直就说他已经是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了。所以对我来说,这场失利没什么。起跑前我身边的卡特动了下,所以枪响的时候我分心了,然后我再想追上布雷克就很难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雷克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200米的过程中一路领先,最终以19秒8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博尔特紧随其后,闪电的成绩为19秒83。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雷克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