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出征落选赛为奥运背水一战 周建安称尽力去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1: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 昨天上午,中国男排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准备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落选赛,为奥运门票做最后的努力。虽然外界表示悲观,但主教练周建安表示:“结果没法预测出来,但我们会尽全力去冲!”

  周建安在接受采访时说:“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没准备的也没有时间再去准备。对我们来讲,就是怎样把自己现有的能力,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在资格赛上充分发挥出来。结果不是能考虑出来的,必须是通过自身的努力。”

  按照东京站落选赛的赛程,中国队将从6月1日开始,先后迎战加勒比劲旅波多黎各、亚洲冠军伊朗、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亚洲劲敌日本、韩国,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的南美球队委内瑞拉以及2004年落选赛上阻击过我们的澳大利亚队。只有获得东京站冠军的球队以及成绩最好的一支亚洲球队,才能抢得最终的两张奥运会入场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