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程赴日本征战奥运落选赛 中国男排信心十足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李长云)29日,中国男排赴日本开始了为期10天的奥运男排落选赛征程。临行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我们努力去冲。”

  中国男排本次征战的12人分别是:主攻仲为君、张晨、崔建军、沈琼,副攻边洪敏、梁春龙、于大伟,接应陈平、袁志,二传李润铭、焦帅,自由人任琦。老将郭鹏和自由人孔凡伟以及二传詹国俊最终无缘落选赛。

  中国男排此行配备了4名主攻和3名副攻,说明主教练周建安希望加强中国男排的强攻能力,而沈琼、于大伟和焦帅3位老将的助阵,表明中国男排将以稳字当先,加上接应位置的老将袁志和自由人任琦,中国男排在各个位置上都拥有经验丰富的球员。

  以目前中国男排的实力,要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困难不小,但队员们在出征之时,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奥运年重返国家队的老将沈琼在微博上说:“终于盼到奥运会落选赛了,加油!弟兄们,全力以赴,不让自己留遗憾,我们要去伦敦!”31岁的沈琼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此次将是他最后一次冲击奥运会参赛资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