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减肥痛苦直言“超级饿” 想带父母故地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4:08  渤海早报

  本报讯(记者孙锦楠)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昨天在上海展开五个单项争夺。在男子吊环决赛中,天津名将陈一冰以15.925分夺得冠军。陈一冰表示,他最看重的是伦敦奥运会体操赛男子吊环金牌,“现在全国冠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很兴奋了,但在我听到批评声音的时候,会让我觉得我还不够好。”对于蝉联奥运会吊环冠军,陈一冰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一定能为中国代表团拿到这枚(吊环)金牌。”

  本场比赛陈一冰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他稳稳地落地,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对于自己每每都能在吊环比赛中轻松胜出,陈一冰表示自己并不会刻意想到自己的“独孤求败”,“我觉得国外选手现在进步挺快的,现在我每次训练和比赛也会找自己的不足,今天我做得也不是百分之百好,我在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可能在奥运会前大家会对我的要求很高,现在全国冠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很兴奋了,我听到批评的声音让我觉得我还不够好。”

  为了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中有好的表现,陈一冰正面临着减体重的“痛苦”,“饿啊,超级饿!现在就想吃东西,但(离参加伦敦奥运会)还有八十多天呢!这些都属于痛苦中的乐趣,要为了更远大的目标,有可能这是我和邹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这些困难。来到这以后,我餐票就用了两次,剩下的就是早晨喝杯咖啡,中午吃个苹果,晚上吃一点点。”谈到完成奥运会任务后的最大心愿,陈一冰首先想到的就是父母,“在奥运会结束以后,我最想做的事是带父母先去丹麦旅游,因为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就是在丹麦获得的。”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四个单项中,四川队邹凯以15.850分获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八一队肖钦(微博)以15.850分获得男子鞍马冠军,湖北队程菲以14.662分获得女子跳马冠军,北京队何可欣以15.650分获得女子高低杠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