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 体育 生活”--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新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8:54  新浪体育微博
嘉宾出席嘉宾出席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26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解放日报、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城市、体育、生活”——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五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签约仪式、专题论坛以及慈善晚宴组成。

  自2007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户上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来,上海大师赛已经建立了“国际、顶级”的品牌形象,形成了以“高学历、中高收入、中青年”为主要特征的稳定观赛人群,产生了超过1.5亿元的赛事经济效益,创造了超过4亿元的社会价值,共计5亿人通过电视观看过上海大师赛,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最佳赛区”称号,并被世界台联众多官员及参赛选手誉为“有史以来最佳比赛场馆”,成为了上海重要的城市名片之一。

  2012年是上海大师赛新一轮五年合作的开篇之年,为了更好的满足新时期市民的大赛需求,让上海大师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人们生活、促进城市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大师赛组委会举办了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五周年系列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大师赛分别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交通银行及旗下沃德品牌、SMG以及解放日报签定了相关合作协议,相得益彰的合作伙伴必将成为上海大师赛可持续发展的助动力。

  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也在今天正式启动,从5月至9月在全国16个城市陆续展开。

  本项赛事是交通银行及旗下沃德财富品牌继2011年与上海大师赛携手并取得良好效果后,与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强强合作,共同打造的真正由全民参与的中国业余斯诺克第一品牌赛事。该项赛事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扩大斯诺克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吸引广大斯诺克爱好者热情参与,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新的斯诺克热潮。同时,2012年是“上海大师赛”第二个五年的新纪元,交通银行及旗下沃德财富品牌与赛事品牌的影响力将持续长效的辐射到全国,二者的品牌合力将使体育营销效果发挥到极致。    

  创新发展的办赛理念是上海大师赛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专业论坛上,各级政府领导、社会人士、业内专家畅谈高端赛事与城市文化、魅力、市场活力以及市民素质的共同发展的话题,为上海大师赛的发展定位提供了前瞻性的建议。“奉献体育、回报社会”是上海大师赛组委会一直希望做的事情,借此次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契机,大师赛组委会在慈善晚宴上捐赠给斯诺克特色学校回民中学1张球台、20根球杆,并通过慈善义卖、慈善义拍等环节,为上海市儿童先天性心脏病项目及一份早餐公益项目募集善款。上海大师赛迈出了投身公益事业的第一步。

  今年5月至9月,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和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相继举行,为中国众多的斯诺克球迷带来难忘的节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