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马拉松赛暨奥运选拔赛落幕 董国建留住奥运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2:19  都市时报微博

  都市时报讯 (首席记者 陈蔚) 昨天,2012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奥运选拔赛落下帷幕。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队员董国建尽管以2小时15分03秒拿下冠军赛和选拔赛冠军,但因成绩距离直通伦敦的2小12分还有差距,能否参加伦敦奥运目前还是个迷,只能说保住了奥运参赛希望。  本次比赛是既是2012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也是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和中国军团的伦敦奥运选拔赛。根据中国田径协会规定,男、女选手只要分别跑出2小时12分和2小时25分以内的成绩即可直通伦敦,否则将根据运动员2009年至2012年度的综合情况,派出比赛成绩最稳定、竞技状态最良好的选手前往伦敦。

  男子组的较量,来自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的名将董国建显示了他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以2小时15分03秒获得了中国选手第一,拿下全国马拉松冠军赛的冠军。但是这个成绩距离2小时12分的直通伦敦成绩还是差了不少。

  赛后登上领奖台的董国建并不是很开心,除了没能直通伦敦,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成绩并不占优势。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的闫龙飞、李子成、吴世伟3人均跑进了2小时15分奥运A标。不过,本次选拔赛无人跑进2小时12分,中国队就要根据2009年至2012年度的综合情况来确定参赛人员。红云红河田径队马拉松项目主教练张国伟也表示,董国建仍有机会继续争取参赛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