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梅里特已具备冲冠能力 其实这次可以更快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3:08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罗伯斯、奥利弗等高手以身体素质闻名世,刘翔则以跨栏技术著称,所以,出现“打栏事故”令人惊讶。刘翔赛后解释说,“出发时有些慢,在攻第一个栏之前就想提速,到第二个栏有些磕脚。”

  刘翔在半决赛时表现极好,听枪反应快速,七步上栏流畅,五次攻栏更是精准,决赛却判若两人,连打两次栏架,最终落败。

  谈到比赛结果,刘翔称不会影响心情,“其实没什么,很高兴能获得世锦赛奖牌。”说起对手梅里特,刘翔显得很大气,“祝贺梅里特获得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他今年已经跑到7秒43,和我的最好成绩差不多,他已经具备了冲击这个冠军的实力。”

  算上这枚奖牌,刘翔在5次室内世锦赛征程中赢得1金2银1铜,成绩不错,但他依然遗憾,“其实这次的成绩可以更快一些。”刘翔表示,虽然落败,但对自己有信心,对接下来的室外赛亦有信心,“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能有最好的竞技状态。”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