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因赛将缺席政协会议 准备运动员素质教育提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8: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记者昨天从市政协获悉,目前已初步收集到的在沪全国政协委员拟提交提案有119件,内容涉及住房、食品安全、医改、环境保护等热点话题。据介绍,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因在外参加比赛,已递交请假单,将全程缺席今年全国“两会”。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透露,已初步收集拟递交的委员提案有119件,还有34件大会发言及3件社情民意。相比去年,大幅增加。提案涉及医改、环境保护、住房等民生问题,比如《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关于保障性住房租赁置换》等,也有关于本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比如 《国际金融中心法制环境建设的政策与法律措施》等。

  由于刘翔在国外比赛,今年全国“两会”将缺席。不过,记者从市政协的一份名为“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拟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情况”的材料中注意到,刘翔仍积极准备了提案打算提交,题为“关于运动员素质教育问题”。该题目目前正与国家体育总局磋商中,是否最终提交全国政协,目前未知。(记者冯兰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