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胜斯蒂芬-李延续交手优势 丁俊晖进威尔士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1:55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丁俊晖(微博)渐入佳境,继上轮5比4险胜上届冠军希金斯后,小丁昨晨在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中,再次以5比4淘汰斯蒂芬·李,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并将与墨菲(微博)争夺决赛权。

  小丁与斯蒂芬·李交手一直占据上风,以往7次比赛,小丁取得5场胜利,小丁昨晨延续了这种优势。

  小丁比赛开局不顺,上来0比2落后,不过他第三、四局连续单杆打出66分和85分,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后的比赛呈现胶着状态,3比3、4比4平后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双方均出现失误,小丁一度因解球失误被罚8分。而斯蒂芬·李获得更好机会后依然没能上手,小丁最后以60比40艰难拿下决胜局,首次闯入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蒂芬-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