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铃助丁俊晖首进4强 半决赛塞尔比再撞“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9:51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记者 谭云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两场1/4决赛的争夺。经过近4个小时的苦战,中国球星丁俊晖(微博)以5比4艰难击败斯蒂芬·李,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4强,将与墨菲(微博)争夺决赛席位。

  在这场9局制的较量中,斯蒂芬·李开局连下两局,丁俊晖随后以单杆66分和85分将局分扳为2比2。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4比4。关键的决胜局,斯蒂 芬·李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一次击球时受到观众手机铃声干扰,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没有再让机会溜走,赢下了决胜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5比3击败马奎尔,他将在半决赛里迎战“火箭”奥沙利文(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威尔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