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塞尔比领跑积分榜 卫冕冠军遭决胜局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上8点,2012年冠军斯诺克(微博)联赛第4小组开打,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继续强势表现,3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而卫冕冠军史蒂文斯遭遇决胜局噩梦,三战全败排名小组垫底。

  征战第4小组的球手除了之前未能从第三小组突围的塞尔比,史蒂文斯,马克戴维斯(微博),柯普之外,还有斯蒂芬-李,艾伦(微博)和艾伯顿,在前三个小组冠军联赛中,莱切斯特小丑在循环赛表现极其稳定,三次夺得小组循环赛的头名,遗憾的是塞尔比最后倒在4强赛中未能进入总决赛,在本小组比赛中,塞尔比首战卫冕冠军史蒂文斯,在丢掉首局之后,塞尔比凭借两杆破百和一杆75分,最终3-2击败史蒂文斯取得开门红,次战塞尔比轰出1杆破百,两杆50+,3-0完封艾伯顿,第三站塞尔比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小丑打出单日的单杆最高分——142分,再次以3-0完封马克-戴维斯。3场比赛塞尔比轰出4破百,3次50+,豪取3连胜排名小组首位。

  近两年恢复职业生涯第2春的马克戴维斯在本小组有着不错的发挥,尽管输给塞尔比,但其他三场比赛马克戴维斯都取得了胜利,3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晋级4强机会也相当大,而艾伯顿和柯普都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而英锦赛亚军艾伦首站3-1击败斯蒂芬-李,但之后两场比赛艾伦分别输给了柯普和艾伯顿,老将斯蒂芬-李开局两连败情况下,最后一场3-2险胜柯普,和艾伦同为1胜2负。

  而卫冕冠军史蒂文斯第三次在小组循环赛遭遇噩梦开局,威尔士龙三场比赛全部倒在决胜局上,0胜3负排名小组垫底,在今天晚上比赛中,史蒂文斯必须有好的表现才能保住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