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男排进8强主帅呼超预期 边洪敏:这下能过个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3:18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落后时,队员彻底放下了包袱,最后三局球打得很漂亮,大家都很团结,这场球我很满意。”浙江男排主帅王贺兵如此说道。在昨晚结束的男排联赛中,浙江队客场3比2(28比30、21比25、25比19、25比19、15比11)逆转山东,10轮过后,7胜3负积18分,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八强。 

  “赛季开始之前,我甚至想过球队进不了前四的情况,现在的成绩有点出乎我的意料。”王贺兵说。去年年底,由于跟随国家队备战男排世界杯,王贺兵直到联赛开始前6天,才重新接过教鞭。那时,他对队员的状态根本没底。好在联赛开始后,浙江队在场上展现出的拼劲让王贺兵很欣慰。“过完年要更加努力,每个球都把拼劲拿出来。”王贺兵说。

  复赛将于2月2日开打,浙江队将先后和另一个小组的前四名进行主客场单循环比赛。总积分前四的队伍将进行最终的四强决战。“我们没什么目标,每一分去拼,把气势打出来就可以了。”王贺兵展望复赛时说。

  今天下午浙江男排回杭,然后一直训练到除夕。“春节也就放两天半的假吧,22日下午解散,年初一和初二让大家回家放松下。”王贺兵说道。而昨天比赛一打完,队员边洪敏(微博)也在微博上为队友鼓劲,“这下能过个好年了,回家好好休息,养好伤病,准备年后的比赛了,大家加油。”时报记者 管吴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