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排替补也惊艳 战辽宁单局35分追平联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替补也能打出惊艳!昨晚,在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在赛果已经不能影响排名的情况下,福建师大男排尽遣替补上场,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小组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

  福建队3533拿下,平了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让全场球迷乐翻天。遗憾的是,福建男排还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13不敌客队,4局的比分为1825、3533、2527和1525。

  第一局,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福建队1825落败。次局,福建队一度以916落后。之后,福建男排开始反击,打出了两波连追4分的小高潮,比分追成了23平。在追分的过程中,辽宁队主帅隋盛胜急得大叫,还吃了一张黄牌。两队从23平一直打到了33平,11个平分。最终,福建队以3533赢得了此局。这个分数,也平了本赛季男排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在第三轮,四川主场迎战广东队时,广东队也曾以3533赢下了第二局。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表示,为了这场比赛,辽宁队派出了全部主力,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发挥完美,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组赛已经结束,福建队因为小组排名第五,必须与同组的四川队以及另一组的江苏和河北队,为保级而战。福建队主帅滕茂民总结前10场比赛,肯定了队员在主场表现出的朝气,也指出了队员打客场时经验上的欠缺。对于下一阶段的保级赛,滕茂民说:“江苏比较强,所以我们主要是针对河北队,主客场都必须打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