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体育局发文严批女曲安于现状 全队正停训整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22  新浪体育微博
官网截屏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日前,著名韩国籍曲棍球教练金昶伯放弃执教上海女子曲棍球队一事备受众人关注。《新民晚报》11月29日刊发整版报道,对金昶伯婉拒上海女曲帅位的前前后后进行了报道,在网上网下引起了广泛议论。

  上海市体育局对此事非常重视,11月30日中午就在第一时间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题为《市体育局严厉批评安于现状的上海女曲:此风不可长》的工作动态。文中说:“上海市体育局对邀请功勋教练金昶伯来沪执教非常重视,对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将实施全面的教育整顿。市体育局强调此风不可长。”

  而据前往闵行区采访的记者介绍,目前上海女曲训练场全都关着门,全队正在进行停训整顿。(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昶伯拒签上海女曲专题 

更多关于 金昶伯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