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文字直播女排世界杯揭幕战中国-阿尔及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日本举办的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就将全面打响,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0时迎来与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的首战。

  3日中国女排进行了1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从训练的分组对抗来看,中国女排将使用亚锦赛的全主力阵容迎战与阿尔及利亚的首场比赛。预计将依然是王一梅和惠若琪搭档主攻,张磊担任接应,杨珺菁、马蕴雯、魏秋月和张娴联袂首发。这是中国女排继2003年世界杯夺冠之后8年来首次征战,此次随队出征的14位球员也都是第一次打世界杯。

  日本当地时间4日上午十一时,中国女排将迎来从没有过交手记录的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队,后者是在非洲锦标赛中取得亚军后通过世界排名进入本次世界杯比赛的队伍。由于对对手并不熟悉,主帅俞觉敏表示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将“以我为主”。

  >>点击进入直播室  女排世界杯专题

相关链接:

女排世界杯观战指南:赛制解析历史数据一网打尽

中国女排首战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赛程安排成大挑战

王一梅成中国女排焦点人物 日本记者推荐她当地小吃

国际排联预热女排世界杯 中国能否重塑辉煌值得关注

世界杯堪称中国女排"福赛" 低谷中最差战绩也拿第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