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成中国女排焦点人物 日本记者推荐她当地小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2:31  新浪体育微博
王一梅在日本受追捧王一梅在日本受追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备战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的中国女排进入比赛场馆--广岛太阳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除了十几家中国媒体现场观看的中国队的训练,很多日本媒体也在场馆内观看了中国女排的训练,重炮手王一梅(微博)成为大家镜头中的焦点。

  虽然与其他队员一样没有世界杯的参赛经验,队中“队龄”最长的王一梅是队中的头号明星,也是国外媒体最熟知的中国女排队员。赛会秩序册的中国女排介绍页中,一页是20名大名单队员的个人信息,一页是中国女排的队伍情况、队伍组建和基本情况介绍,最大幅的主题照片是中国女排一号王一梅展翅飞翔中扣球的瞬间。

  训练后的王一梅也成为日本媒体追逐的焦点,一位来自日本的电视记者通过翻译采访王一梅。在被问及日本队最大的对手是谁时?王一梅说:“日本女排的队员们都各有特色,12号木村纱织最具杀伤力!”她指着12号木村纱织的照片。自称也曾是排球运动员的日本记者还特意给王一梅准备了一份礼物,并推荐她在广岛吃吃这里的名小吃--广岛烧。

  (吕敏发自日本广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