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蜜怀孕7月香港狂扫婴儿用品 或教孩子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幸福的准妈妈周蜜 图片来源:文汇报幸福的准妈妈周蜜 图片来源:文汇报

  新浪体育讯 阔别香港1年多,再度重临的周蜜除了带来新证据证明自己清白,亦带来另一个天大的喜讯。这位昔日驰骋羽毛球场的女将,现在已荣升为准妈妈了!今年2月才结婚的周蜜,现在已有7​​个月身孕。于羽坛经历无数风浪的周蜜,一说起未出世的婴儿,便成为滔滔不绝的小女人,不停谈起怀孕趣事。很明显,准妈妈现在“宝宝大过天”,无论任何事情,均以宝宝为优先。

  来港趁机为宝宝扫货

  一谈及未出世的宝宝,周蜜已一副幸福笑容洋溢脸上。她笑言婴儿是她现有最紧张和最关心的事,与丈夫结婚后,周蜜便一直为生小孩作准备。今次再度重临香港,周蜜更趁机大量购入婴儿衣服、奶粉和玩具等,实行做一个“二十四孝母亲”。喜欢小孩的周蜜坦言不论小孩是男是女,自己都一样钟意。

  很多孕妇在怀孕初期都会有不停呕吐的现象,但周蜜庆幸这情况却未发生在自己身上。虽然如此,怀孕初期却曾发生令周蜜大惊的事件。她说:“有次我出街走动走动,怎料却感到不适,更‘见血’,吓得我以为有什么意外发生,幸好最后都安然无恙。”

  母亲为港队运动员,婴儿亦遗传了母亲的优良传统,在周蜜肚内“无时停”。她续称:“我常常都感觉到他在踢我,他真的十分活泼!将来宝宝大个,我都可能教他/她打羽毛球。”预产期为明年1月,周蜜今日已返回北京安心养胎,为新生命的到来作准备。(据香港《文汇报》 记者黄舒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周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