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亨特基金举办巡回表演赛 希金斯多特出席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35  我的台球网

  两位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微博)和格雷姆-多特将出席本周六在苏格兰举行的保罗-亨特基金巡回表演赛。该表演赛将分别于上午10点至12点在格拉斯哥的Q俱乐部和下午3点至5点在爱丁堡的珊顿休闲俱乐部进行。

  世界斯诺克(微博)协会教练组及保罗-亨特基金领导人克里斯-洛弗尔说:“这次巡回表演赛的目的主要是娱乐,利用斯诺克这项运动让人们脸上的笑容多起来,并且使青少年避免惹是生非和玩物丧志。”

  “在当天,球迷们将有机会赢得奖金和由保罗-亨特基金会送出的新球杆及杆盒。在保罗和林西在他去世前不久创立这个慈善团体的时候,他的目标就是向所有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正常人、弱势群体以及伤残青少年提供免费的打斯诺克的机会。”

  艾伦-克雷格代表苏格兰斯诺克协会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保罗-亨特基金会合作。任何能将青少年及他们的家人带进斯诺克俱乐部的事情都是值得感激的。这次活动的宗旨目前是相当伟大的,而且和我们对于苏格兰青少年斯诺克发展的想法也是不谋而合。”

  “希望这次巡回表演赛能让我们的青少年知道斯诺克也能带给我们很多的乐趣和激情。那么接下来,维持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兴趣就是我们的责任了。另外,我们还希望在这次的活动中为苏格兰斯诺克协会招募一批志愿者。”(MY147陈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