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无线电自行车队抵京 亨特阿吉雷领军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6: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日凌晨五时许,无线电工作室车队(Team RadioShack)一行20人,历经16小时的飞行,由巴黎飞抵达首都机场。经过长时间的飞行,车队的大多数选手都感到比较疲惫,选择了在房间休息调整,并未立即开展赛前训练。只有少数几名体力较好的年轻队员,刚刚抵达便开始训练。

  当天的训练选择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采取的是封闭训练方式。可以预知的是,在距离5号正式开赛还有2天的情况下,车队训练会以尽快熟悉公路条件和适应周边环境为主,毕竟,这是UCI职业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各个车队都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

  这次的环北京公路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无线电工作室车队派出了12人的参赛阵容,其中不乏大牌选手,如南非的冲刺高手罗伯特·欧文·亨特,西班牙老将、著名的爬坡高手阿吉雷(Haimar Aguirre),阿吉雷曾于2003和2007年取得了环法第5的好成绩。有了这样的强力悍将,相信他们会在此次赛事上,为观众带来精彩表现,取得良好成绩。

  无线电工作室车队是一支职业公路自行车车队,2009年3月,RadioShack作为赞助商冠名车队。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创立并领导该车队,规划车队参加大赛和UCI职业巡回赛。在2010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RadioShack车队队员集体努力,从赛程过半起赛时成绩排名就一路领先,最终取得了车队总成绩排名第一的佳绩。这是美国车队除2007年探索频道车队(Discovery Channel)夺冠外,第一次夺得环法车队总冠军。环法自行车赛结束后,车队选拨了两位年轻选手, 21岁的Taylor Phinney和23岁的Jesse Sergent)。2012年,无线电工作室车队将与猎豹车队(Team Leopard Trek)合并为一支车队,将重新命名为RadioShack-Nissan-Trek。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