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李晓霞/丁宁被小将逆转 马龙/张继科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0: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7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双打都爆出冷门,女双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被小将赵岩/李佳燚淘汰,男双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2-3不敌郝帅/李平。

  昨天的女双首轮中,前八号种子均轮空。今天的进行第二轮便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小将赵岩/李佳燚连扳三局,最终2-3也局,5局比分为11-8、11-9、14-16、9-11、8-11。另一对出局的种子选手是曹臻(微博)/木子(微博),她们2-3输给了陈梦(微博)/顾玉婷。

  八进四的角逐中,赵岩/李佳燚再接再励,以3-2淘汰王璇(微博)/李晓丹(微博),刘诗雯/常晨晨(微博)3-0完胜文佳(微博)/朱雨玲,陈梦/顾玉婷3-1击败削球组合范瑛(微博)/武杨,郭焱/郭跃3-2击败冯亚兰/饶静文(微博)。半决赛中,赵岩/李佳燚对阵刘诗雯/常晨晨,陈梦/顾玉婷对阵郭焱/郭跃。

  男双赛场也进行的并不平静,第2轮种子全部出场并顺利过关,但八进四中,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2-3不敌郝帅/李平,5局比分为8-11、6-11、11-9、12-10、10-12,爆冷出局。其它场次中,马琳/王皓3-1(11-6、11-3、9-11、11-8)战胜邱贻可(微博)/许锐锋晋级。王励勤/许昕3-0(11-8、9-11、11-7)完胜张超/金义雄,陈玘/闫安(微博)3-0(11-9、11-9、11-7)横扫雷振华(微博)/尚坤。半决赛中,郝帅/李平VS王励勤/许昕,陈玘/闫安VS马琳/王皓。(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