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江苏开锣 奥运阵容均跨省配对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微博)) 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于本月5日至13日在江苏张家港举行,包括马琳、王皓、郭跃、郭焱等国家队主力将全部参赛。

  为了配合备战伦敦奥运会,今年的比赛先从单项开始,5到8日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角逐,9到13日再进行团体比赛。在3个双打项目方面,国家队为了考察主力队员,几名伦敦奥运阵容的热门人选均进行跨省配对。广东队的马琳与八一队的王皓配对,山东队的张继科与北京队的马龙拍档。女双方面,山东队的李晓霞与北京队的丁宁配对,北京队的郭焱与辽宁队的郭跃搭档,广东队的刘诗雯在本次比赛的女双搭档是辽宁队的常晨晨(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