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6肖国栋胜泰球王晋级16强 梁文博将战90后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15:30,2011年PTC6(又名为华沙精英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较量,肖国栋(微博)延续之前在PTC赛事上良好状态,连闯三关顺利进入16强,而其余4名中国球手则相继落马,算上昨天晋级的刘闯(微博)和梁文博(微博),中国有三人晋级16强。

  在前5站PTC比赛中,肖国栋表现出色,拿下14场比赛的胜利,位列PTC奖金排行榜第13位,本站比赛肖国栋抽到上上签,首轮迎战临时排名第93位的亚当-维奇尔德,比赛中两人实力差距非常明显,肖国栋打出一杆141分和一杆65分,从而4-0轻取对手晋级。次轮肖国栋的对手临时排名第82位老将斯科特-麦肯齐,前三局肖国栋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取得3-0的领先,尽管麦肯齐单杆打出67分追回一局,但第5局肖国栋在27-51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杆40+,从而以4-1击败麦肯齐晋级。第三轮肖国栋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从1平,2平一直战到3平,决胜局两人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在关键收彩阶段,瓦塔纳处理5分球时,母球不幸落袋,肖国栋收完最后三个彩球,幸运地取得了胜利。

  之前5站PTC比赛中,曹宇鹏(微博)仅仅拿下一场比赛胜利,成为了旅英中国军团中在PTC赛事表现最差的球手,不过本站比赛曹宇鹏状态了有了不少气色,首轮迎战印度球手梅赫塔,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曹宇鹏战至50平时抓住机会,完成超分取得2-1领先,第4局曹宇鹏打出一杆73分取得赛点,尽管梅赫塔之后打出一杆109分将局分追成2-3,但在第5局梅赫塔先拿到50分情况下出现重大失误,曹宇鹏两杆完成超分,从而4-2战胜对手晋级,次轮曹宇鹏的对手是大卫-吉伯特,尽管后者先拿下第一局,但之后手感全无,曹宇鹏连下四城,最终以4-1结束比赛,第三轮曹宇鹏迎来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 比赛中沃尔顿火力全开,打出3杆50+,最终难以抵挡对手淋漓攻势的曹宇鹏以0-4负于对手,无缘16强。

  凭借首轮对手弃权,刘崧(微博)直接晋级第2轮,或许是首轮不战而胜也让刘崧缺乏实战演练,次轮对垒艾伯顿比赛中,刘崧始终无法找到节奏和手感,最终0-4败在磨王的手中。李岩(微博)的首轮对手是来自波兰业余球手马特里克,比赛中马特里克表现与职业球手相继甚远,最终李岩4-0轻取对手晋级,第2轮李岩迎来奥布莱恩,前四局双方战成2平,但之后两局,李岩受到对手慢速节奏的影响,手感出现急剧下滑,最终2-4负于对手无缘第三轮。

  而从资格赛杀上来的张安达首轮对手是亚当-达夫,本场比赛两人进攻打得十分不流畅,鲜有高分杆,两人三度战平,决胜局两人战斗到了收彩阶段,最终张安达在安全球对抗中处于下风,遗憾输掉了比赛。在其他比赛中,80后三杰马奎尔,罗伯逊和墨菲(微博)也都各自淘汰对手顺利进入16强,而PTC3冠军本-沃拉斯顿连续拿下三名业余球手后也顺利进入16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00,PTC6将展开了16强争夺,梁文博将迎战英国90后希望之星杰克-利索夫斯基,肖国栋对垒奥布莱恩,刘闯将迎来沃尔顿。(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PTC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