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锦赛半决赛对阵:中国迎战韩国 日本遇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携手日本、泰国以及韩国闯进四强,而这四支队伍也获得了明年奥运资格赛的资格。半决赛对阵随之出炉,中国女排迎战韩国,日本女排将与卫冕冠军激战。

  日本女排今天1/4决赛的对手是实力最弱的伊朗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日本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率先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8、25-17和25-14。卫冕冠军泰国女排在与东道主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关键分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泰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闯进四强,每局都惊险地赢下2分,具体比分为25-23、27-25和25-23。半决赛,日本女排将与泰国队激战。

  中国女排3-0完胜越南队同样获得一个四强席位。最后一场1/4决赛在韩国和朝鲜之间展开,朝鲜队给韩国女排构成了一定的冲击,不过综合实力占优的韩国女排还是以3-1力克对手获得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四局比分为25-20、25-14、22-25和25-14。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将与韩国队交锋。

  亚洲四强中国、日本、泰国和韩国毫无悬念地晋级四强,也基本反映出亚洲女子排坛的稳定格局。这四支队伍也获得了明年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暨世界落选赛的资格,当然日本是资格赛举办国早已直接获得资格。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