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赛再演林李大战 女单全是中国金花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1: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东京9月6日消息,世界羽联周二公布了2011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的抽签结果,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中国的林丹分处男单上下半区,有望继续上演万众瞩目的林李大战。

  在男单签表中,头号种子李宗伟与陶菲克、盖德分在上半区,这个半区只有一名中国选手,小将王睁茗将在第二轮挑战李宗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下半区汇集了林丹、陈金、谌龙和杜鹏宇四位中国选手,林丹很有可能在1/4决赛就与陈金交手。而陈金的首轮对手则是林丹本赛季的苦主东道主名将佐佐木翔。

  女单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刘鑫(微博)四朵金花,其中世锦赛新科冠军王仪涵与汪鑫和刘鑫同在上半区,王适娴则独守下半区。王仪涵的签运比较差,首轮对阵老将姚洁,之后将与韩国新锐成池铉与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的胜者过招,然后将面对前两轮可望轻松晋级的丹麦老将鲍恩。三号种子汪鑫也将遭遇挑战,首轮对手是韩国选手裴延姝,第二轮可能遭遇印尼赛首轮爆冷淘汰了自己的台北小将戴资颖。刘鑫的首轮对手是香港黑妹叶姵延。王适娴在下半区也不轻松,除了首轮对阵皮红艳外,第二轮将再战苏迪曼杯曾输过的德国老将申克。此外,内瓦尔和郑韶婕也都在下半区,如果王适娴和郑韶婕都能顺利过关,苏州小花将迎来世锦赛1/4决赛失利后的复仇之战。

  中国有四对男双出战,其中世锦赛四冠王蔡赟(微博)/傅海峰做为头号种子与洪炜(微博)/沈烨和柴飚/郭振东(微博)分在上半区,半区主要对手是换教练的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和印尼的尤里安托/古纳万。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分在下半区,两人在实力上存在差距,基本将扮演配角。下半区的强档有二号种子丹麦的波伊/摩根森、奥运冠军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和阿山/塞普塔诺。韩国名将李龙大此次专攻混双,他的搭档郑在成与柳延星配对被列为5号种子。

  女双中国同样是四对组合参赛,世锦赛冠亚军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都在上半区,成淑(微博)/潘攀也分在这一区,小将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分在下半区,陷入三对日本组合的包围。混双新科世界冠军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在混双上半区,其中张楠/赵芸蕾第二轮将有恶战,迎接他们的是韩国强档李龙大/河贞恩。中国还有两对选手参赛,何汉斌/包宜鑫在下半区,洪炜/潘攀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将于9月20-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