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率羽球世界冠军与球迷互动 王府井签名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9月4日中午,北京王府井利生体育商厦门前聚集了千名羽毛球爱好者,他们想亲眼一睹伦敦世锦赛上包揽五金的中国羽毛球冠军们的风采。在总教练李永波率领下,林丹、蔡赟(微博)、王仪涵、于洋、王晓理走进了球迷的视野,球迷们兴奋地欢呼起来。

  今年9月,“中华老字号”利生体育商厦迎来了建店90周年店庆。今天冠军们的到来,为利生增添了节目的气氛。冠军们近距离和羽毛球爱好者们交流,参与互动、抽奖、签售等活动,以此回馈球迷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总教练李永波与5位冠军们面对现场球迷都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人们也用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表示对冠军们的喜爱与支持。

  之后,冠军们为球迷签名,并与他们合影,现场气氛感人。 (郭卫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