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博尔特点燃牙买加激情 携接力世界纪录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最终日较量,由博尔特领衔的世界纪录保持团队牙买加队以37秒04获得男子4x100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是本次大赛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新的世界纪录!赛后三大通讯社将更多的笔墨集中的闪电博尔特身上。

  法新社:博尔特携接力世界纪录收官

  博尔特在世锦赛第9个比赛的最后一项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带领强大的牙买加队以37秒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因抢跑犯规错失卫冕100米机会的博尔特在男子200米项目上以19秒40强势卫冕。今天的接力比赛,状态正佳的博尔特与他的接力队友卡特、弗雷特以及一个星期前赢得男子100米冠军的布雷克一起合作。卡特起跑顺利像火箭一样飞速,他与弗雷特的交接非常顺利,当布雷克与博尔特顺利交接后,就是博尔特一个人的表演,最终博尔特轻松冲过终点。

  牙买加队以37秒04打破了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的37秒10的世界纪录,法国队收获银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获得铜牌。美国队由于第三棒帕顿失误未能将棒交接给迪克斯,最终未能完成比赛。

  路透社:博尔特点燃牙买加破纪录激情

  当博尔特带领牙买加队打破男子4x100米接力世界纪录的时候,他早已将百米决赛犯规的阴影抛在脑后。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队由卡特、弗雷特、布雷克与博尔特协作以37秒04的成绩打破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37秒10的世界纪录。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跑第三棒,由于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因伤退赛,以及小将布雷克百米夺冠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博尔特今天出任第四棒。在直道上,博尔特完美发挥,当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博尔特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唯一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而他更是忘情地将接力棒抛向了空中。

  美联社:博尔特助牙买加赢得4x100米接力冠军

  在周日上演的世锦赛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博尔特帮助牙买加队创造了37秒04的新世界纪录。牙买加队第一棒由卡特完成,弗雷特、新科百米冠军布雷克分别出任第二、三棒,百米犯规的博尔特在决赛中跑第四棒。法国队最终以38秒20位居第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以38秒49收获铜牌。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