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文秀一投搞定资格赛 笑称参赛次数比刘翔还多

  本报大邱专电 在昨天上午的女子链球资格赛进行得超级快,中国选手张文秀的表现超级彪悍,资格赛的第一投才几秒钟的时间,她就扔出了74.17米,轻松达到71米的及格线,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整场资格赛大部分时间她都用来坐在场边看别人比赛,她绝对是昨天资格赛最轻松的选手。

  张文秀是中国代表团中世锦赛资历最老的,“刘翔参加了五届世锦赛,我参加了六届了,”张文秀笑着说,“不过我可不是跟别人次数,还是要比出最好成绩。”此前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大阪世锦赛的第三名。

  别看张文秀资格挺老,但其实她年纪可不大,25岁的她今年以来成绩一直不错,今年六月在国外训练的她曾经扔出了75.65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年我比赛特别多,在德国训练的时候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比赛,我想就是这些比赛对我帮助特别大。”张文秀说,正是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比赛让她对对手了解更多,在比赛中也更放松了。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