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预赛“放水”40米 格林鲍威尔称闪电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6:20  解放日报

  本报大邱8月27日专电 (特派记者 张玮) 大邱田径世锦赛开赛首日就有2名北京奥运会冠军爆冷止步预赛,但男子100米的赛场波澜不惊,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放水”近40米的情况下,依旧以10秒1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

  北京奥运会男子撑杆跳冠军、澳大利亚人霍克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零成绩”被淘汰,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奥古鲁格也在预赛中因为抢跑出局。人们的目光投向了男子100米赛场,一直宣称自己状态不佳的博尔特会不会爆出惊天大冷门?

  结果,博尔特用出色的表现击碎了所有人“看好戏”的幻想。他在第六组出场,发令枪响后就迅速取得领先,在前50米就领先所有对手近3米,这引得全场观众一片惊呼——之前5组比赛,还没有人把优势展现得如此明显!

  在50米处,博尔特左右望了一下,随后明显开始减速,最终几乎以“漫步”的方式率先冲过终点,10秒10的成绩在今晚所有55名参加预赛的选手中名列第一。

  在男子100米大赛之前,几名新老“飞人”对博尔特能否卫冕作出了自己的预测。博尔特的老对手、美国名将盖伊认为,博尔特将称霸本届比赛,而悉尼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美国人格林以及博尔特的队友鲍威尔都认为,博尔特很难在本届大赛中卫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