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势无碍“飞人”蓄势待发 刘翔接受血检不忘打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30  深圳商报

  由于前天抵达大邱的时间较晚,孙海平教练取消了带刘翔到赛场训练的计划,只是在运动员村内的跑道上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不过晚上刘翔也没有闲着,他与两位队友史冬鹏和江帆一起接受了组委会安排的血检。

  翔飞人也在微博上透露这次世锦赛每位运动员都需要这样的检查。这是国际田联出于反兴奋剂的需要,本月11日他们宣布了这一新规,在大邱田径世锦赛开始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田径选手将接受跟环法大赛相似的兴奋剂血检控制。对于田径大赛来说,这样的高科技反兴奋剂手段还是第一次使用,刘翔微博中说“自己正在履行职责”。当然,性格搞怪的翔飞人也不忘在微博内附上了一张和史冬鹏、江帆三人头部聚在一起做鬼脸的图片。

  除此之外,在前晚等候血检的过程中,刘翔和史冬鹏、江帆还娱乐了一把,三人兴致勃勃地玩起了台球,而这一幕被教练李国雄拍了下来发上了微博,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运动上衣的刘翔非常认真,两眼聚精会神地瞄准被列为目标的一个台球。可见刘翔抵达大邱后心情不错,毕竟这里是他的福地,翔飞人在大阪世锦赛夺得金牌后不久来到大邱,在这项国际田联分站赛中再次折桂,他当然希望在这里完成自己伤愈复出后再夺世锦赛金牌的梦想。

  (特约记者 刘世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