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春秀宣布放弃田径世锦赛 冯树勇:希望小将好好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8时,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女子马拉松项目起跑,而早早抵达大邱训练的中国老将周春秀却没有出现在起跑线上。据悉,周春秀因为旧伤影响了状态,临时宣布放弃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周春秀由于伤今年的训练不够系统,所以影响了她的实力,况且她的伤还没有回复,经过认真研究,我们决定让周春秀放弃这次比赛,以便能够更快使伤得到恢复,更好地备战明天的奥运会。”

  周春秀是中国女子马拉松的代表人物,近几年表现稳定。在2007年的伦敦马拉松上,周春秀成为第一位夺冠的中国人。09年柏林世锦赛周春秀以2小时25分39秒获得第四名。去年周春秀还拿下了广州亚运会的冠军。但受伤病影响,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中,周春秀最终只获得第26名。

  最终,中国派出了朱晓琳、王雪芹、贾超风、陈荣以及王佳丽等5名选手参赛。冯树勇表示:“希望我们的几个小将能够打好这头一仗”。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春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