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锋战士”接力只能跑首棒 田联:避免伤及他人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张梦蝶) 鼎鼎大名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将代表南非参加本次大邱田径世锦赛。除了参加400米之外,他还将与队友携手出征4x400米的比赛。不过,出于对其他运动员安全的考虑,国际田联昨日告知南非队,皮斯托瑞斯在接力赛中必须跑第一棒。  

  众所周知,在田径4x400米接力赛中,从第一次交接棒开始,选手们都会混在一起跑,彼此之间距离很近。而皮斯托瑞斯双腿假肢是全钢制成的,比赛中有可能会危及到其他运动员的安全。因此,针对这一情况,国际田联专门进行了讨论,最终做出让其在接力比赛中第一个出发的决定。“皮斯托瑞斯这种情况很特殊,我们同意他参加世锦赛,就是对他的肯定,不过我们也告知南非队,比赛中我们不得不为其他选手的安全考虑,因此他在接力比赛中需要安排在第一棒。”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