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帅气何姿坚强 帅哥靓女打造水军“形象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8:04  华商网-华商报

  皮肤白皙,双眼有神,1.98米的高大身材。800米自由泳桂冠,是20岁不到的孙杨有生以来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而1500米自由泳称王,打破了尘封10年的世界纪录,让孙杨的人气达到了顶峰。这是高科技泳衣时代唯一没被打破的世界纪录。不过,即使创造了历史,孙杨也并没有显得过分激动。帅气阳光的外形,过硬的实力以及当红的人气,孙杨已成为中国游泳的一块金字招牌。

  “蹿红”丽人女子水球最佳射手马欢欢

  也许十几天前,你还不知道她的名字;但经历了世游赛女子水球一段光荣的跨越,你无法忘记这个美丽大方、球技精湛的姑娘——马欢欢。面对劲旅西班牙,中国女队首闯八强,她独进五球;此后,21岁的她又带领中国队连克强敌,历史性地夺得银牌。赛后,她被评为本届世游赛女子水球最佳射手。赛场上,水浪激荡间的辗转腾挪;赛场下,人群熙攘间的明艳,一时间马欢欢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坚强女生跳水“精灵”何姿

  世游赛前,曾传出何姿在训练中大腿拉伤,可能无缘本届大赛的消息。但是在上海,这位大腿上横竖贴着好几条胶布的90后姑娘与“大姐”吴敏霞一起,成功卫冕女子双人三米板。带伤上阵,21岁的何姿仍然以迷人的浅笑示人。尽管随后在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以1.7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何姿秀丽的外表,空中翻腾的优雅姿态以及入水幻化出的美丽弧线,为她赢得了国内外大批男人的心。“你们那个叫何的女孩长得很漂亮,跳得也非常棒;如果在法国,一定会有很多人追她。”一个“浪漫”的法国帅哥曾一边看比赛一边这样评价。

  “气质”姐妹花游双姝蒋文文、蒋婷婷

  蒋文文、蒋婷婷,这对拥有“世界最美双腿”的中国姐妹,如鹤轻舞,惊鸿一瞥,在“海上王冠”,在世界眼前,将鹤的轻盈灵动淋漓展现,用一场完美的演出赢得了花游双人自由自选银牌,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两个难分你我的双胞胎姐妹,两个天生丽质的东方美人,用短短的几分钟征服了世界。她们是水中的舞者,时静时动,若隐若现,体现了体态美与艺术气质的完美结合。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