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大秀婚戒晒幸福:斯诺克外的生活更开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45  台球视界网站
塞尔比秀婚戒塞尔比秀婚戒

  TOP147无锡讯 7月8日,2011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下午的1/4决赛中,马克-塞尔比以5-0完胜格雷姆-多特,卫冕冠军肖恩-墨菲以5-1横扫彼得-艾伯顿,一前一后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塞尔比将对阵丁俊晖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新浪体育注:最终,丁俊晖5-4击败马奎尔,晋级四强)

  前一天的外卡轮中,多特以5-2战胜了曹宇鹏,本场对阵种子选手、两届大师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多特几乎没有表现出太强的战斗力。塞尔比以94-12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又在落后的情况下68-55反败为胜。以80-10大比分拿下第三局后,塞尔比在第四局打出一杆92分,带着4-0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重新开始后,塞尔比再以65-14连赢下第五局,轻松以5-0完封了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率先晋级四强。

  “今天我打得不错,格雷姆是个很好的球员,任何时候打败他都是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塞尔比在发布会上说道,“在击败了格雷姆之后,我又增加了不少的信心,但这只是对于下一场比赛而言,而不是最后的冠军,因为这里还有很多高水平的球手。”

  半决赛中,塞尔比即将对阵丁俊晖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下一场无论碰到丁俊晖还是马奎尔都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许对手是丁的话要更难一点,因为他在这里有着很多的支持者。”

  世锦赛结束后,塞尔比五月底在墨西哥刚刚举行了婚礼。新的赛季,开始了新生活的塞尔比自然也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是的,我这个暑假结婚了,我的妻子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斯诺克之外的生活更加开心,自然也会对我的比赛有所帮助。”发布会上,塞尔比还向记者展示了他的婚戒,一闪一闪的小小钻石在婚戒上闪耀,也映衬着已婚男人塞尔比目前的幸福生活。

  当天下午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肖恩-墨菲开局轰出一杆102,在被艾伯顿追成1-1平后连赢四局,以5-1顺利晋级四强,静候卡特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