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精英赛首日梁文博低迷出局 马奎尔将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8:41  台球视界网站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1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外卡轮继续进行。上半场状态十分低迷的梁文博尽管下半场有所起色,却难以扭转之前留下的0-4的巨大落后,最终以2-5负于世界第8马奎尔,首战落败。1/4决赛,马奎尔即将对阵去年的亚军丁俊晖。

  上个赛季,在大型排名赛一场未胜的梁文博排名已经从TOP16下滑到了30名。本赛季,梁文博在首站PTC输给业余选手之后,终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资格赛找到了感觉,闯入正赛。

  本场比赛,梁文博对阵的是苏格兰名将马奎尔。两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之一就是2009年BTV杯的决赛,当时梁文博在4-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完成绝地逆转,以7-6击败马奎尔,夺得冠军。然而本场比赛,梁文博却在大部分时间里状态低迷,仿佛又回到了上赛季的梦游状态。

  上半场,梁文博每局的总得分都没有超过30分,马奎尔虽然也没有十分连续的进攻,却足以完全压制住状态低迷的梁文博。上半场四局过后,梁文博颗粒无收,以0-4大比分落后。

  被逼上绝境的梁文博从下半场开始放手一搏,第五局连得67分并以93-15扳回一局,第六局,梁文博再接再厉连得40分以66-31追到了2-4。无奈实在落后太多,梁文博最终还是以20-47输掉了第七局,以2-5不敌马奎尔,无缘与丁俊晖在1/4决赛的中国德比。(TOP147 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无锡精英赛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