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卫冕冠军孔塔多谨慎备战 为避瘦肉精不敢吃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6月29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29日报道,正在备战环法自行车赛的卫冕冠军孔塔多竟然连肉都不敢吃。

  这位28岁的西班牙车手还表示,他在环法比赛效力的车队也雇佣了自己的厨师。为何孔塔多如此小心呢?原来,在去年环法赛例行的尿样检测中,他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但他一直宣称自己是清白的,只是误食了含有“瘦肉精”的肉制品。

  “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吃过肉了,”孔塔多说。他表示,今年再次来到环法赛,车队在各方面都做了更为详尽的准备。“在车队里,无论蔬菜还是意大利面,抑或是面包,都将由车队的专有厨师来烹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证食物的新鲜和安全。”

  在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后,孔塔多四处申冤。如今,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已经取消了对他的禁赛处罚,但国际自行车联盟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的结果要等到八月份才能知道。一旦维持原判,孔塔多将丢掉去年的环法冠军。

  环法自行车赛将于7月2日拉开战幕,命运依然未定的孔塔多将在忐忑和谨慎中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孔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