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力压丁俊晖更觉无敌:我来这里就是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3:05  新华网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30日以17:15力压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高手丁俊晖,从资格赛一路挺进的特鲁姆普就此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这位21岁的英格兰新星表示,与丁俊晖大战32局获胜,让他更加觉得自己“无敌”。

  同样是第一次体验世锦赛半决赛滋味,24岁的丁俊晖和比自己还要年轻3岁的对手前三节比拼过后以12:12难分高下。30日的最后一节较量,两人又是纠缠至15:15,结果特鲁姆普在丁俊晖难得露出破绽之时顽强抓住机会,最终连胜两局胜出。

  从未试图掩藏夺冠雄心的特鲁姆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横扫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之后就曾表示,感觉自己“不可征服”。如今,这位世锦赛正赛32强中的最年轻球手坦言:“在与丁的较量中胜出,让我更加感觉自己无敌。”在他看来,就算这不是成名已久的丁俊晖发挥最好的一次,那他至少也用上了99%的功力。

  “这绝对是我参与过的最惊心动魄的较量,整场比赛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而且非常精彩,”特鲁姆普说:“我们两个人整个比赛都很少出现进攻失误,丁的防守比我好一些,而且他在最后几局都是先上手得分。不过,他终于失误了,而我惩罚了他。”

  本月初在中国公开赛上登顶,让特鲁姆普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桂冠。他表示,正是这个冠军,让他带着与以往不同的态度出征世锦赛。

  “其实能来到这里已经很体面,毕竟前几年我都没能打进正赛,”特鲁姆普说。不过,在中国夺冠后,我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我到这里不再只是为了好好体验,而是为了获得胜利。现在,我依然坚信自己能获取最后的胜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姆鲁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