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姆鲁普:为丁俊晖感到遗憾 我已经不能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世锦赛丁俊晖遗憾地15比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世锦赛决赛。赛后特鲁姆普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也高度评价了丁俊晖。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连扳三局完成逆转的特鲁姆普心有余悸:“我在最后一局都不会走了,我已经不能打得更好了。丁俊晖那杆清台是我见过最好的,我当时就想今天可能不是我的幸运日了。”

  “我从来没有这样神经绷紧过,我只是充分的把握了我的机会,没有出现一些致命失误而已。”谈及比赛获胜,他特鲁姆普还是谈及了比赛中的细节问题。

  谈及和丁俊晖的这场堪称经典的大战,特鲁姆普说:“这绝对一场经典的比赛,我们俩都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很神奇。”“比赛中我们基本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丁的安全球相当精彩,他的第一局和最后一局开局都很好,不过最终抓住机会的却是我。”特鲁姆普还是谈及了丁俊晖在比赛中的失误给自己留下了机会。

  拿到赛点之后,特鲁姆普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最后一局,虽然我很紧张,但是我还是寻求最简单的机会来处理问题。”“连胜的激动已经让我来不及想太多,我只是不想输掉我认为可以拿下的比赛。”特鲁姆普赛后也是表现出了必胜的决心。

  本场半决赛和今早进行的另外一场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之间的半决赛形成了鲜明对比。当被问及决赛对手的时候,特鲁姆普表示:“我已经是第三年来到这里了,我不想就空手而回,在我赢得中国赛冠军之后,我的态度就不同了。我想我不仅仅是来享受比赛的,而是来赢得比赛,我相信我能做到。”特鲁姆普已经对世锦赛冠军表现出了一定的信心。“我要是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我觉得不论对谁都可以赢。我对丁俊晖感到有些遗憾,因为就像他今天这样的发挥,估计不论对威廉姆斯还是希金斯估计都已经赢了。”

  (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