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郭跃/李晓霞女双夺冠 马龙/许昕男双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国家乒乓球队出征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女双决赛中,郭焱受到腰伤影响,与丁宁搭档0-4不敌郭跃/李晓霞。而在男双决赛中,马龙/许昕组合4-1战胜王皓/张继科,夺得冠军。

  女双:郭跃/李晓霞4-0郭焱/丁宁(11-6、11-8、11-1、11-8)

  郭焱在昨天的比赛中腰部受伤,在今天动作变得迟缓。上午的女单半决赛,郭焱就以0-4脆败给了女双搭档丁宁,无缘决赛。下午的双打,郭焱的腰部依然发不上力,动作幅度不大。首局比赛,李晓霞/郭跃开局5-1领先,郭焱/丁宁在接发球方面的失误偏多,随着丁宁攻球出台,郭跃/李晓霞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郭跃/李晓霞开局6-3领先,尽管随后郭焱/丁宁分离追分,但最终还是以8-11再失一局。第三局,郭焱/丁宁无心恋战,郭跃/李晓霞11-1速胜。第四局,李晓霞/郭跃乘胜追击,11-8拿下,大比分4-0获得本次热身赛的女双冠军。

  男双:马龙/许昕4-1王皓/张继科(11-4、11-8、11-6、4-11、11-4)

  随后的男双决赛也是在两对世乒赛男单选手之间进行的,由王皓/张继科对阵许昕/马龙。首局比赛,马龙/许昕开局4-0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1-4赢下首局。第二局,2-2平后,马龙/许昕连得两分,4-2领先并将优势保持,随着王皓回球出界,马龙/许昕11-8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马龙/许昕乘胜追击,而王皓/张继科稍显急躁,失误较多,最终马龙/许昕11-6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王皓/张继科回勇,开始5-1领先,并最后以11-4扳回一局。第五局双方开局战成4-4平,这时马龙/许昕突然发力,连得7分,以11-4再胜一局,大比分4-1夺得了本次热身赛男双冠军。(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跃/李晓霞 马龙/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