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双打热身赛奥运冠军遭淘汰 郭跃/李晓霞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国家乒乓球队出征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女双打半决赛中,马龙/许昕淘汰奥运冠军马琳/陈玘,与王皓/张继科会师决赛。而李晓霞/郭跃、郭焱/丁宁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将在下午争夺本次热身赛的冠军。

  男双方面,09年横滨世乒赛男双亚军马龙/许昕遭遇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在昨晚的1/4决赛中,马龙/许昕4-0轻取雷振华/李平,而奥运冠军则历经七局苦战才惊险战胜周雨/闫安,晋级四强。本场比赛,马龙/许昕延续了良好的手感,以11-7拿下第一局。马琳/陈玘开始发力,积极进攻,但由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失误,马琳/陈玘再丢两局,比分都是9-11。第四局,背水一战的马琳/陈玘抓住机会,以12-10艰难扳回一城。但第五局,马龙/许昕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9拿下本局,并以大比分4-1晋级决赛。马龙/许昕决赛对手是王皓/张继科,后者以4-0横扫张超/方博,四局比分是11-5、11-8、11-7和11-7。

  女双半决赛,郭跃/李晓霞面对同样将参加世乒赛女双比赛的冯亚兰/木子,比赛中,郭跃/李晓霞以11-5、11-8先下两局,尽管冯亚兰/木子随后以11-7扳回一局,但第四局,郭跃/李晓霞又以11-8还以颜色。第五局,冯亚兰/木子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11-9拿下,将大比分追至2-3。关键的第六局,郭跃/李晓霞11-5轻松取胜,以大比分4-2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面对郭焱/丁宁,后者以4-2淘汰陈梦/朱雨玲,六局比分是11-9、11-9、5-11、11-6、8-11和12-10。

  根据赛程,男女双决赛将在下午进行。(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跃/李晓霞 王皓/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