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特鲁姆普首进世锦赛8强 艾伦大反击9-7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8:10  新浪体育
世锦赛-特鲁姆普首进世锦赛8强艾伦大反击9-7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继金左手首个晋级第三轮后,中国赛新科冠军特鲁姆普在第三阶段再接再厉,以13-6战胜眼镜侠古尔德,成为第二个晋级8强的选手。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特鲁姆普继首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之后,第二轮碰上连续两年淘汰傅家俊的古尔德。原本以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两人在第二轮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特鲁姆普保持了中国赛后高效的状态,从5-3,到11-5,天才新星始终没有给眼镜侠多少机会。由于第二轮采用的是25局13胜,因此在第三阶段,特鲁姆普只需要再赢下两局就可以首次跻身世锦赛8强,创造生涯新纪录。

  第17局,背水一战的古尔德突然打出了状态,接连利用自己擅长的中远台进攻得手。而急于求胜的特鲁姆普也出现了失误,从而给对手留下了机会。最终古尔德抓住机会,成功扳回了一局,不过留给他的时间也不多,想要逆转,还很困难。

  第18局中,特鲁姆普利用自己准备的远台进攻,从乱战中找到机会,连续的进攻让古尔德再也没有机会上手,最终提前获得赛点机会。

  最后一局中,特鲁姆普在没有给对手机会,在古尔德一个底袋进攻失误后,抓住机会的特鲁姆普围绕黑球,成功将比分超出,最终成功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艾伦9-7霍金斯

  本次世锦赛之旅对于北爱尔兰人马克-艾伦来说可谓一波三折。首轮面对“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曾一度6-9落后,不过顽强的他硬是扳回了4个赛点,并在决胜局中绝杀对手,成功挺进第二轮。第二轮面对首轮爆冷淘汰马奎尔的霍金斯,艾伦依旧不在状态,第一阶段又是3-5落后。不过在经过不到一天的调整之后,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北爱尔兰人似乎又找回了首轮最后时刻逆转的手感,虽然上来一度3-7落后,不过在此后的6局比赛中,艾伦兵不血刃的全数拿下,并且轰出了一杆114,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艾伦也成功获得了9-7的领先,距离晋级也只剩下4局比赛。两人的第三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