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黄金赛抽签:陈金或遇李宗伟 王琳先战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赛将于5月3日-8日在亚罗士打举行。近日,组委会公布了比赛签表。由于备战苏迪曼杯,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赛。

  在男单方面,林丹缺阵,中国由陈金、鲍春来、魏楠、陈跃坤出战。陈金是本次比赛的男单四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前三轮,陈金的对手对他够不成太大威胁,但在八强战中,等待陈金的很可能是韩国名将朴成焕,在上个月的德国赛半决赛中,陈金取得了五年内对朴成焕的首胜。如果闯过此关,陈金可能遭遇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李宗伟,夺冠的难度不小。小将魏楠也被分在上半区,首轮的对手是14号种子、韩国选手孙完虎。

  在下半区,7号种子鲍春来的签运同样不妙,首轮对手是大马“四小福”之一的新锐张维峰,后者在前不久的吉隆坡公开赛上拿到职业生涯中首个冠军。如果顺利晋级八强,鲍春来将面对老对手、2号种子陶菲克。中国小将陈跃坤如果首轮过关,第二轮或将遭遇3号种子、越南名将阮天明。

  女单方面,由于王琳目前世界排名仅第78,她需要首先参加资格赛方可晋级正赛,正赛中,王琳将进入上半区,第二轮或将遭遇全英赛亚军广濑荣理子。此外,上半区还有蒋燕皎以及头号种子、印度选手内瓦尔。下半区的竞争也十分激烈,2号种子汪鑫若想晋级决赛,将要闯过荷兰老将姚洁、卫冕冠军叶姵延的难关。

  双打方面,中国各只派出一对选手参赛,分别是男双沈烨/洪炜、混双徐晨/马晋组合、女双骆赢/骆羽姊妹花。

  在去年的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中,李宗伟、叶姵延分获男女单冠军。(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